您的位置: 首页 >挂牌督导>督学进校>详细内容

督学进校

常态督导促发展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10-27 13:07:3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2020年10月27日,赵建华、姜美芬两位督学来到北校区实验幼儿园进行督导工作。

本次督导主要督查了幼儿园交接工作以及护导人员到岗情况的情况,重点督查了保教人员一日工作中安全意识和行为的状态。

首先通过现场查看的方式,查看幼儿园行政值班记录,接着进班查看保教人员一日工作中安全意识和行为的状态,最后观摩了大班组的晨间锻炼活动和大一班的游戏活动,了解师幼如何在一日活动中渗透安全教育知识。

通过现场查看、座谈、观摩活动等形式,两位督学认为我园在常规教育中渗透安全意识的行为非常好,特别是在游戏活动中注重培养每个幼儿的安全意识,除此之外,我园每周进行一次全园安全隐患小检查,每月一次大检查,发现问提及时整改解决,消除隐患,确保幼儿园一切安全。

56aa9bb0141a4043a******6774364e9f.png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